远山的项链

——这张图注定不可能只修这一遍。中午散步发现此景,傍晚6点果断来此守候,在盘山公路走走停停,最终确定机位,架好相机在大风中等待,期间遇到一位摩的司机,聊了几句他说一会等我照完顺道回来接我上山,我想都没想随口答应。晚7点40,太阳终于冲破云层,幸福来的太突然,我边欢呼边按下快门,手动包围了几张。然后几个藏族少年来到我身边,我们用手势交流,他们示意我帮忙拍合照,我欣然拍了几张,然后加了微信。不久摩的司机就回来了,真的来接我了,顺便也给他拍了几张“环境人像”。然后我们上山,分别时我给他拿钱,可他说什么都不要,原来他接我也不是所谓拉活,瞬间非常感激,拍拍他,道个别。继续潇洒的拍着远处的雪山。生活无处不风光~愿孤独常伴,摄影随心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LackoldJP.KaC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